柒柒

瞎写

重来【8】

我怎么说呢


其实吧,我已经写好文章了,结果没保存


然后,就重新写了


没准到时候这篇文章的结局是be喔,先打个预防针


作为一个懒癌晚期写手


我能更新已经算不错的咯

﹉﹉﹉﹉﹉﹉﹉﹉﹉﹉﹉﹉﹉﹉﹉﹉﹉﹉﹉﹉


吴哲晗刚出许佳琪房间,听到了哭声,心开始痛,她很想回头去找她,但是,她现在应该不想看见自己吧


吴哲晗回到了家中,仿佛一切都没有变,只是身边的人变了,她很想念和许佳琪一起在SNH48时的时光


吴哲晗给吴佳怡打了电话


“佳怡,我们好好谈谈可以吗”

“好”


吴佳怡来到吴哲晗家中,她走到吴哲晗身旁,抱住了吴哲晗


“五折……”


“佳怡,这样下去对你我都不好…”吴哲晗缓缓开口


“我知道…”吴佳怡沉默了一秒钟回答道


“佳怡,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妹妹,我是真的很爱kiki…”


“五折,我知道,我,我会和公司那边说的”


吴佳怡说完这句话后吻上了吴哲晗的唇


吴哲晗想要推开她


“五折,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不要推开我好不好”吴佳怡吻着吴哲晗


吴哲晗就任由她吻着


一分钟过后,吴佳怡移开了她的唇


“五折,谢谢你”吴佳怡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走了,剩吴哲晗一人在家里


吴佳怡走后给公司打了电话,把炒cp的合同解了,双方也都删掉了官宣微博


吴哲晗弄完一系列问题后,已经快早上了,她出门买了早餐,然后开车去了许佳琪家,她直接走了进去,发现许佳琪这个人直接在角落里睡着了


“唉,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吴哲晗摇了摇头说


吴哲晗把许佳琪小心翼翼的抱到了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许佳琪眼睛都是肿的,吴哲晗去卫生间用毛巾沾湿温水后给她敷到了眼睛上


吴哲晗看着弄的差不多了,然后在许佳琪家沙发上睡着了




——————————————————————————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