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瞎写

重来【9】

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写的文章,因为我文笔本来就不是很好,就很出乎意料


勿上真人


七五szd(哔哔)


——————————————————————————


许佳琪醒来后,发现自己眼睛上敷着毛巾,自己也回到了床上,她一出卧室门,不出意外,果然是吴哲晗


许佳琪洗漱完之后,来到了沙发边,吴哲晗听到动静后也醒了过来


“嗯昂……kiki……”吴哲晗迷糊的说


吴哲晗站起来抱住许佳琪


“kiki……别生我气了好不好,我和吴佳怡的事情已经澄清了,我们复合好不好”吴哲晗像个小孩子一样


“嗯……这个嘛,那就看你表现了”许佳琪看着她笑了笑


“kiki,我给你买了早餐,你去吃吧”吴哲晗指着桌子上的饭


“嗯好,你不吃吗”许佳琪问了问吴哲晗


“嗯……不了不了”


许佳琪听到后低下头吃早餐,这期间吴哲晗一直呆呆的坐在沙发上,一直盯着许佳琪看


许佳琪吃完饭后,发现吴哲晗还在盯着自己看,就问了一句


“五折,怎么一直盯着我,我好看嘛”


“好看”吴哲晗脱口而出


许佳琪听到后走到沙发那里,跨坐在吴哲晗腿上,看着吴哲晗


“kiki……”吴哲晗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持不住


吴哲晗吻上许佳琪的唇


“唔”


两人的舌头缠绵在一起


几分钟后,吴哲晗停了下来,正准备解开许佳琪衣服上的扣子,却被许佳琪制止了


吴哲晗把头埋在许佳琪的胸口


“kiki……我们算复合了吗”吴哲晗小心翼翼的试探的问道


“嗯算”许佳琪摸了摸吴哲晗的头


“那,kiki,下次要补偿我喔”吴哲晗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说


“好好好”


两人过了一会都发了微博

微博内容如下


初心不改,安稳长情


配图:


这条微博迅速就上了热搜


七五折超话:


啊啊啊阿爸回来了


初心不改,安稳长情!


七五太甜了!


七五szd!都给我磕!


……


就这节奏,七五折瞬间登上了cp榜的第一


热搜也直接窜到了第一


就这节奏,两人各自超话的排名也飕飕的往上窜


两人的公司也看到了那个热搜,但是并没有多管,毕竟是8年的感情


双方都收到了很多影视和综艺的邀请,两人的经纪人已经商量好了,把她们两个行程安排的一样还给她们接了一档恋爱综艺节目,这下两人可要忙起来了


双方微博的粉丝也涨了很多


吴哲晗和许佳琪都在口袋开了直播,各自的直播间刚开人数就达到了数十万人,两人把手机都架到桌子上


“嗨,大家好,我们是七五折”


弹幕和评论都刷着

七五szd!!!


“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很热情”许佳琪看着弹幕笑着说


这时吴哲晗看到了一个弹幕,写着:五折能不能亲kiki一口


吴哲晗笑了笑“kiki,弹幕有人让我亲你一口喔”吴哲晗吻上了许佳琪的唇,几秒后吴哲晗离开了许佳琪的唇


许佳琪现在满脸通红


粉丝们看到后评论区都要炸了,她们有的还录了屏发到了超话


许佳琪缓过来后说


“嗯对了,告诉七五崽们,我和五折明天要去北京录一档恋爱综艺节目~”


吴哲晗宠溺的看着许佳琪


两人就这样直播和粉丝们聊了好久好久,一直到晚上


“好啦,我们要下播了,下次再见啦”


评论区都刷着

阿爸阿妈早点休息,晚安

录节目去要注意身体啊

……


两人下播后


“好啦kiki,现在不早了,睡觉吧,明天要早起呢”吴哲晗亲了亲许佳琪的额头


“嗯嗯知道了五折”许佳琪回答完之后拉着吴哲晗进了卧室,两人就这样睡着了


————————————————————————————

未完待续

七五szd!!!!!!!!!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