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瞎写

重来【12】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亲爱的读者们,我来诈尸了

有cp洁癖勿入

我的wx和🐧都缺少聚聚

欢迎各位聚聚加我

🐧:3425291623

wx:snh48wzhxjq


这篇文章可能大概快完结了吧



——————————————————————————




节目录制完以后,两人也各自忙碌了一段时间,半年过去了,许佳琪所在的限定团THE9解散了,但是并没有妨碍她继续上升,而吴哲晗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参加一些活动什么的,所以退出了娱乐圈,两人在这期间,也闹了一些别扭,而许佳琪,却要结婚了……







“莫莫,陪我出来玩会好不好”吴哲晗给莫寒打电话说到,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里,所以吴哲晗很无聊


“啊,想去哪玩啊?”莫寒自然没有拒绝她


“我想去酒吧~”吴哲晗撒娇的说着


“混蛋,你身体都这样了,还想去酒吧”莫寒听了有些生气


“莫莫~陪我去嘛,好不好嘛~”


“好好好,你给我正常点,我去你家找你 ”莫寒穿着外套,一边往出走


半小时后,两人来到了酒吧


吴哲晗和莫寒一直在那里喝酒,直到两人都喝醉后


“混蛋,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都没看出来”


“嗯?莫莫,你…喜欢我啊”吴哲晗听了有些震惊


“对啊混蛋,你知不知道我得知你得了绝症后有多伤心,而许佳琪她,却没有表现出一点反应”莫寒放下酒杯,搂着吴哲晗


“莫莫……我不值得……”吴哲晗也放下酒杯,看向莫寒


“你还想着许佳琪呢吧”莫寒此时真的想打吴哲晗


“没有…怎么可能,她都要结婚了”吴哲晗苦笑着


“混蛋,你什么时候能回头看看我”莫寒和吴哲晗对视着


此时许佳琪就坐在酒吧的角落里,注视着她们两个人,听着她们两人的对话


其实许佳琪当时得知吴哲晗退圈也很震惊,后来打听一番,发现是吴哲晗得了绝症,她当时痛苦了一整夜,许佳琪未婚夫进去安慰她时,许佳琪也是让那个男人滚出去


吴哲晗看着眼前的莫寒,甚是心疼,她为什么没能回头看一眼莫莫呢,为什么没能回头看一眼一直陪着她的小兔子呢


吴哲晗想:许佳琪也是要结婚的人了……应该放下了,为什么不能尝试爱上莫莫呢,就用这最后1年来陪伴莫莫吧……


吴哲晗想到这里,直接吻上了眼前眼睛有点红的小兔子,莫寒一开始很震惊,后来慢慢回应着吴哲晗


许佳琪在一旁看着两人亲吻,喝了口酒,苦笑了一下,付完钱就走了


吴哲晗这时离开了莫寒的唇,在莫寒耳边吹了口气,并说“莫莫,我爱你”


莫寒整个脸都红了,嘟囔了一句“混蛋”





————————————————————————————


请原谅我的不言而虐

估计再有个五六章就完结了吧







评论(18)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