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瞎写

重来【11】

唔我回来了

上个学差点被隔离,害

然后这个文我打算在30章以内完结吧

下一章就真的不再写恋爱综艺了昂,你们就当拍完了


————————————————————————



早上,吴哲晗和许佳琪被节目组安排到一个别墅去录制恋爱综艺现场直播


期间吴哲晗一直在玩王者荣耀,根本没怎么看许佳


直到……


ok现在镜头切向吴哲晗和许佳琪


许佳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周围散发着冷气


吴哲晗不敢靠近,坐的离许佳琪特别远,时不时的撇许佳琪一眼


许佳琪感受到吴哲晗炽热的视线


“看什么看,玩游戏去啊”


吴哲晗知道许佳琪一说话就是已经消了一半的气


她挪到许佳琪身边坐下,把头埋在许佳琪肩窝里,闷声说道“kiki不生气了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玩游戏了,我最爱kiki了”


靠,这小兔崽子


许佳琪暗暗骂了一句


“好啦我消气了”


许佳琪摸摸吴哲晗的头,起身准备去做饭


谁能想到吴哲晗一把把许佳琪按回沙发上,信誓旦旦的说“我来做饭,kiki今天休息”


“你会做吗?”许佳琪半信不疑的说


“kiki放心,我已经学会了”吴哲晗说完就转身往厨房走


许佳琪不放心,所以跟了上去


结果吴哲晗把许佳琪往外一推,门一拉,拿起一颗土豆削了起来


别说,还挺有模有样的


许佳琪也就放心了,继续回到沙发上看电视


弹幕


“我有预感五折会被打脸”


“同意楼上,我觉得打脸不轻”


“难道只有我注意五折在kiki面前很奶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kiki冷着脸也太有气场了吧”


……


厨房突然传来了惊呼


许佳琪冲了过去,发现是吴哲晗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了


许佳琪心疼的眉头皱起来


吴哲晗小心翼翼的看着许佳琪,生怕许佳琪又生气


许佳琪把吴哲晗拉倒沙发上清理伤口,时不时还教训她几句


“叫你不要做饭非要做,现在好了吧”


“你以后不许进厨房了”


“疼不疼啊”


吴哲晗委屈的眨了眨眼睛,可怜兮兮的说“疼是不疼,就是kiki对我太凶了”


许佳琪看吴哲晗这幅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啦你在这坐着,我去做饭”


吴哲晗就跟小尾巴一样,一直跟着许佳琪

许佳琪倒是没说什么,因为已经习惯了


吴哲晗从后面环抱着许佳琪,时不时逗她两句,顺带亲她几口


弹幕


“阿西,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再杀吗”


“当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麻烦给我注射胰岛素,这也太甜了吧”


“kiki好小一只哦,好可爱”


厨房里的许佳琪还在做饭,吴哲晗就这么一直抱着许佳琪


爱情


不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吗?



————————————————————————


卡文

好了我去看默剧了

拜拜了你们嘞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