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瞎写

重来【10】

今晚8点,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明晚8点,青你2总决赛直播不见不散!

明晚总决赛期间投票每半小时刷新一次,记得打投(我用电脑看直播用手机打投,这就很奈斯💪)


————————————————————————


吴哲晗和许佳琪早上起来洗漱后收拾行李就打车去了机场


机场内


“七五折,七五折,七五折……”一堆七五崽们在机场内举着七五折的牌子喊(嗯没错,其中就有我


“好啦七五崽们,我和你们阿妈马上就要上飞机了,可以给我们让一条道吗”吴哲晗笑着说


七五崽们分分的让出一条道,很多七五崽们还拿着手机拍照录像


“谢谢大家啦”吴哲晗说完后牵起许佳琪的手,准备登机


七五崽们“啊,这就是阿爸阿妈的爱情,太甜了,快快快,有没有姐妹在超话分享一下视频和照片,我都要保存!”


飞机上


“七五崽们都太有趣了”许佳琪笑着对吴哲晗说


“嗯是啊”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


许佳琪把头靠在吴哲晗肩膀


“五折,我有点困了”许佳琪迷迷糊糊的说着


“困了就睡会吧,到了我叫你”


可两人殊不知,她们的旁边都坐着七五崽(我就是挨的最近的那一个


“诶诶诶快看阿爸阿妈,好甜”


“快快快拍照,等下飞机了发到超话”


……


吴哲晗看了一眼她们,才发现有的七五崽和自己同航班


吴哲晗朝她们挥挥手笑了笑


“啊啊啊阿爸朝我笑了”“阿爸是朝我笑的!”“阿爸明明是朝我!”

……


吴哲晗听到后,又笑了笑“好了,各位不要吵了,我是朝你们所有人笑的”


几小时后


“kiki~醒醒啦,快到啦”吴哲晗宠溺的眼神看着她


“唔五折,人家还想睡会嘛”许佳琪用她的小奶音和吴哲晗说


“有没有七五崽录下来了,下飞机时记得发给我”七五崽们在那叽叽喳喳的


“好了好了,七五崽们可都看着呢,回酒店再睡嗷”吴哲晗吻许佳琪的额头


许佳琪听到七五崽们都看着呢的时候一脸懵,一看周围,一群七五崽一脸姨母笑,嘴角快和太阳肩并肩了


七五崽们看到这幕后哭笑不得


等下了飞机,七五崽们分分往超话发视频和照片


吴哲晗她们已经预定好了酒店,到了把行李收拾好后,两人就出去吃晚饭了


两人就随便找了家饭店吃了点,没想到还碰上了孙芮


三人聊到了9点多,孙芮这次来是为了拍戏,等她们回酒店后,没一会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她们来到了拍摄地点


节目组为吴哲晗和许佳琪安排了一次正式约会,虽然她们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因为身份所以基本没怎么约会过


今天刚好天气不错,节目组安排两人白天的时候一起在郊外骑车野餐


阳光渗过树叶间的缝隙点点洒在路上,幸好道路两边都是高大浓郁的白杨树,吴哲晗和许佳琪走在树荫下吹着微微的凉风也算舒服


因为是约会,许佳琪不能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只能听导演打扮得清凉可人,唯一的防晒工具就是一顶帽子,短发披散在肩上随着风轻轻飘动


吴哲晗看着身侧的许佳琪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吴哲晗骑在自行车上等着许佳琪上来


许佳琪乖乖坐到后坐上去


“不抓着吗?小心掉下去”吴哲晗在前面说


而后座的许佳琪早已经纠结了许久要不要拽着点吴哲晗的衣服,但是又不好意思,心脏突突地跳,脸颊也有些温热


“两位要表现得甜蜜一点”跟拍的导演百思不得其解,昨天不是还在一块亲亲热热的,怎么真到了拍摄的时候又开始拘谨了


吴哲晗突然急刹车,许佳琪慌乱地靠在吴哲晗的背上,双手下意识地紧紧抓住吴哲晗


吴哲晗停下,抓住许佳琪的两只手,环在自己的腰上


“抱好我”


许佳琪靠在吴哲晗的背上脸颊泛起层层红晕,嘴角微微上扬


导演捕捉到这一系列的小动作小表情,满意地眯眼笑着


不知不觉许佳琪坐在车上轻轻晃荡着双腿,抬头看着沿路的景色


“其实这里是个好地方”


“嗯…我没有什么机会来这样的地方散心,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许佳琪闭着眼深呼吸,嗅到专属于郊外的清香


吴哲晗笑了笑


到达事先准备好的录制区域,吴哲晗和许佳琪坐在一片大树荫下的草地上拍摄野餐的内容


“夕阳好美,好久没有这样看过落日了,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很好闻”


两人靠着一棵大树看着映红了半边天的落日,也映红了两个人的脸


许佳琪倚在吴哲晗的肩上,欣赏着眼前的景色,周围的环境


“如果你喜欢,以后我们再来”吴哲晗宠溺的看着许佳琪


许佳琪抬起头看吴哲晗,眼睛刚好对上正在看她的吴哲晗


落日的余晖照进两人的眼底,映衬着她们的模样,此时她们的眼眸中只有彼此


“卡!”


导演也被两人眼里的景色迷住,过了许久才满意地喊停


吴哲晗和许佳琪这才回过神来,吴哲晗牵起许佳琪的手站起身准备转场


导演安排在晚上录制她们的场景,等到了场地,许佳琪已经换上晚礼服,一袭长裙,短发挽起,娇艳红唇,是与白天截然不同的气质


许佳琪踩着高跟鞋提着裙子沿着一路渐渐亮起的灯光缓缓走去,面上带着既紧张又期待的神情,她的男朋友就在路的尽头等着她,心里也有些期待吴哲晗看到她的样子时的反应


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的吴哲晗早已等候多时,同样表现出一副期待见到自己的小女友的模样,等看到许佳琪缓缓走近的时候,她的心又漏掉一拍


第一期的录制就这样告一段落,累了一天,许佳琪和吴哲晗的心里却说不出的兴奋


吴哲晗搂着许佳琪的腰回到了酒店


等到了酒店房间门口,吴哲晗松开许佳琪,气氛瞬间变得有些不一样,许佳琪红着脸低下头


“kiki累了吧,早点休息”吴哲晗轻声说


“好”


许佳琪说完赶紧就跑进房间



[第一期节目录制路透,七五折cp甜蜜郊游,热搜预定!]


[不等节目播出,七五折cp感情再升温!]


七五折超话出现了很多甜蜜的返图



—————————————————————————————


啊,我这美丽的线条


后期的录制节目我想跳过去,因为我没思路啊!我还想开个新坑hhh


校霸吴x班主任许



评论(2)

热度(71)